阿乔

是真是假反正明天早上起来就知道了。


首页已经有妹子开始催婚了,说老实话作为个无条件喜欢学霸的人我也很喜欢这个小姐姐,我希望是真的。看到小姐姐照片的第一反应就爱上了。当然,仅仅作为我个人。


我来说说为什么“结婚”这样的言论还是不要说比较好,为什么会有人脱饭。

我想说的不是那些极端的说什么自己为了樱井翔守身如玉结果他结婚之类的那种思想极端的人,这里俗称小学生。我知道大多数真爱饭都希望自己的爱豆能够有自己的幸福。我自己之前也和朋友吐槽,翔哥哥这么完美的人设就应该大学毕业工作几年找个门当户对的お嬢様结婚,然后生两三个孩子。

只是,感情这种东西啊,说不清的。当一个你很喜欢的人,有一天宣布要结婚了,你会心痛,心痛之后你会祝福,祝福之后呢?你还是很爱他,但是你会不喜欢他了。因为你知道他不属于你,虽然本来也不属于你,但是你不大好意思再去幻想什么了。

你可能还是很爱他,但是这和之前的感情是不一样的,你没有办法再像少女怀春那般去幻想你和他之间的故事,那些仅仅属于你的幻想,因为你知道他还有一个奥さん。你总不会幻想自己和他不伦,你不会的,因为你不舍得把他放在渣男的位置上,那么你只能自己忍住自己的情感。

久而久之,激情会减退,你依然爱他,依然支持他,但是,心情变了,感情淡了。

我们真的很难保证那些感情淡了的人会不会就此脱饭,会不会不再买买买,销量会不会因此下降。时间久了会不会影响全团,会不会影响资源,会不会……

有些事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我祝福你,我也支持你,可是我不喜欢你了,我就不想买了。

我不知道我这样说有没有人理解。


我担心有人脱饭影响销量影响团影响资源。福山叔的前车之鉴放在那里,我真心实意地害怕他们重蹈覆辙。

今天被一个红担说:“难道你要你爱豆为了饭当和尚单身一辈子啊?”

我自然希望他们幸福,但是我控制不住别人的想法,我控制不住樱花妹的想法,我更控制不住喜欢上一个“有妇之夫”的自己的想法发生变化。

除非有一天,他说他想过自己的生活了,他不介意外在的影响了,他做好了面对任何后果的准备,那我无条件祝福。


感情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法控制也是最容易自然消亡的东西。

昨天微博上一段录音,一个人说自己是渣男,说自己因为工作和老婆孩子异地,爱上了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搞了不伦恋,后来因为这个女孩子劈腿了所以分手了。

他很困惑的是,恋爱期间也会遇到别的心动的女孩,那时候面临的选择可能只是分手,但是一旦结了婚面临的就是离婚,这是完全不一样的。

录音到最后,这个人说,我知道你们会骂我,但是我不在乎,因为你们大多数人都没有结过婚,但是我现在的困惑,你们总有一天会遇到的,一定会的。

如果是以前我肯定也会骂他,给自己找借口,既然签订了契约就要遵守,要搞外遇就离婚啊。

这些话说说都很简单的。只是如果真的每个人都做得到的话,这个世界就不会有这么多出轨的事情了。

现在我还是想骂他。

但是最近看了四重奏……婚姻是什么呢?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当你的爱情转化为亲情的时候,你不是没有爱情的能力,你依然有,只是这个对象已经不是你的配偶了。就像卷的丈夫说:“我依然爱她,但是我已经不喜欢她了。”

一直保持恋爱的状态,才是最好的。很可惜,这个世界上只有极少数的人能拥有这样的幸福。

承认吧,人是贪婪的也是很容易见异思迁的。


我不怎么相信爱情了呢。


能找到一个一直恋爱下去的人,很难。

大多数人都是一次次“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

所以到目前为止我都很感激这个世界上有一个大野智让我一直喜欢下去。


今天看到很多红担说,昨天知道消息的时候觉得没什么,今天看到铜矿突然就泪目了。我很理解这种心情,就像我当年看到利达的那些照片一样,一下子就控制不住了。原来他私下和女生在一起是这样的。这是私下的他,是现实中的他。

冠冕堂皇的话谁都会说,真的看到自担的消息的那种一下子呼吸不畅的心情,就和膝跳反应一样难以控制。

说了这么多,如果有一天大野智发生了这样的消息,我依然无法想象我会如何面对。

我希望我不要哭,因为哭过就过去了,一直憋着才会一直喜欢下去。


所以,在我还很爱很爱他们的时候,在我还对大野智有各种各样的激情的时候,杰尼斯爸爸快出碟吧!


评论(2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