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乔

碎碎念

主要是说些废话
就不打tag了

一开始我是黄担
高中时候各种不顺
抱着“再这样下去我会自杀的还是找点精神依赖吧”的想法
饭上了nino
没错我是颜控
2013年的二宫和也真好看啊
后来才知道每一年他都这么好看
但是可能因为起初的契机是因为颜
感情不是那么地牢固(吧)
(啊不要为自己的花心找借口

转蓝担的契机是利达的个展
我知道利达的个展吸引了很多新饭
但是不好意思我没去
我一个上海人在他来上海开个展的情况下没有去
怎么样是不是很酷?
其实蠢爆了

在此之前利达已经成了我心中的第二本命
可能因为他声音好听吧
我说不上来为什么
那时候觉得这个黑黑的队长挺有趣也挺神秘的

没去个展的理由是既看不到nino又看不懂艺术
真是肤浅到可怕的年纪

所以大概就是因为错过了个展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的心态
莫名其妙地成了蓝担

最近很喜欢翔哥哥
是那种看到他要去福岛担心得一篇同人又写好了的喜欢(没发
好像是因为看了迷解
迷解从剧到sp到电影
真的是太长太长了
长时间看一个人很容易喜欢上的

高中拉我入坑的妹子是红担
现在的相方也是红担
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和翔哥哥有一种缘分
翔哥哥是一个即使出现在我梦里也是朋友身份的人
nino和66都担当过男朋友
至于大野智 不好意思没有 从来梦不到本命

所以看了迷解以后
好像翔哥哥出现在梦里的时候也是可以成为男朋友的

以为自己会就这样成红担

但是并不是

认真思考了一下(我好像很闲 还思考这个

樱井翔是我的憧憬
是我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
是我从小到大都追逐的身影
天朝的孩子或多或少都是在学业为重的教育下长大的
所以我对学霸是有着莫名的憧憬的
樱井翔的存在于我而言是前进路上的指路明灯
把时间按分钟为单位规划什么的
学生时代如果遇上这样的学长是真的会爱上的
也是会激励自己要努力的
我想成为的是像樱井翔那样的人
如果问我成功的定义是什么
我可能会觉得
就是樱井翔吧
学霸 精英 对自己要求严格
包括他年轻时的尖锐
他的【心存反骨 收敛锋芒】
是我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追求
甚至因为同为商科生
每一次期末复习着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劳动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等等时
都会增加我对于樱井翔的敬佩
倘若有一天我能以他的后辈的身份走进庆应
或许是我人生旅程上最值得纪念的一天吧

那么
大野智是什么呢?
我曾经说过 我以前还想着要进军华尔街的怎么饭了利达以后只想着在johnny's shop隔壁开一家奶茶店就好
大野智是我这辈子都成为不了的人
钓鱼 画画 什么的
我很喜欢画画(虽然说从来没学过
但是我无法抛下什么
我做不到追求艺术这条路
我会不甘心
如果只是安定的生活我会不甘心
其实我自己知道是心里阴暗小角落的野心在作祟
但是我也是真的会不甘心
我会想要站在人群的高处

大野智是一个很神奇的人
他似乎什么都不要
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是会把自己隔绝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之外的人
我做不到
即便我把别人都隔绝了
也一定是要站在上面俯视众生的

所以利达给人最大的感觉还是安心啊
是那种劳累的时候
会在你身边跟你说
“偶尔也要休息一下吧”
的人

因为永远都无法成为这样的人
所以容易被吸引吧

评论(4)

热度(13)